你不是神

对一个人恨..



是因为曾海山盟..



你看不见那泪痕..是因为泪还在眼里死撑!



朋友都说别认真..



是怕我跌的太伤太深..



每当我孤独一人..总是像出窍的灵魂!



可能是一段感情做的走太平稳~



才会有一波巨浪打得你翻滚..



只是这次我真的被打得太狠..整个人~一步都站不稳!



你最爱的人往往不是真的情人..



只怪当初我冲昏了头太过天真!



以为你是神..能信仰一生..



才失去分寸..留下伤痕..



你最爱的人!



往往不是真的情人~



但我依然留下了祝福幸福一生..



跨出这扇门..我拭去泪痕..



看见了永恒..



幸福人生~



你___知道吗??

你..
知道吗?
每一天..是你叫我起身^^
都是你..提醒我该做的事..
生病时..是你照顾我..
我不开心时..是你一直陪在我身边..
回想起我们的点点滴滴..
我真的好幸福^^
我爱你!!你听到了吗??
从那一刻开始..
不再是你陪在我身边了..
晚上信息时的对象..不是..而是他..
听到的声音..也不是你了T.T
我真的好想你..
他..代替不到你!!他..
给不了我要的幸福..
他..一天伤我比一天深!!
我用一颗真心来爱他..
他却不知道..
我不是说..
我跟他在一起..是还放不下你..
我是已经把你放下..去爱他..
可是..
我累了~~~
我不懂要该怎样去爱><
他的世界..我不了解..
他想要什么..我不知道!!
我真的不应该..
再让他伤害我!!
不过..
错都错了~~
就让这一切..错下去吧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